>>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为图方便进入高速公路等车,民警及时劝离
2022-05-15 22:47:53   
2022-05-15 22:47:53    来源:高速交警十九大队

  2022年5月15日上午10时许,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九大队巡逻人员驾驶警车在固会高速公路巡逻中发现有三人在应急车道内行走,旁边不时有车辆飞驰而过,情况十分危险!见此情况,巡逻民警立即下车询问情况。

  经了解,一行人准备从西吉乘车前往银川,为了寻求方便从路边涵洞跨过护网进入高速公路走到此处等车。了解情况后,巡逻民警对行人进行了耐心的交通安全教育,告知其行人上高速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在民警的劝说下三人离开高速。

035D368F@DA8F9F67.9FA68062.jpg.jpg

  宁夏高速交警温馨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七条规定,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全挂拖斗车以及其他设计最高时速低于七十公里的机动车,不得进入高速公路。(高速交警十九大队 穆虎)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