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面包车客货混装被查处
2022-05-17 23:23:35   
2022-05-17 23:23:35    来源:高速交警十七大队

  2022年5月16日上午11时许,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七大队民警在乌玛高速闽宁收费站出站口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从出站口驶来。民警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细心的民警发现车厢内除了驾驶员和乘车人员,还堆放了大量施工用品。民警立即让驾驶员开门接受检查,只见车后排的座位全部被拆除,堆放着多根支架和施工用品,由于支架太长,从车后尾门处延伸到了前方驾驶座挡风玻璃位置,坐在后排的小伙只好和货物挤在一起,非常危险。

客货混装危害大 安全出行莫轻视 (1).jpg

客货混装危害大 安全出行莫轻视 (2).jpg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现场对驾驶员讲解人货混装的危险行为,一是货物在行驶过程中,一旦发生刹车、加速、转弯等情况时,会引起磕碰、撞击等,容易使车内人员受伤;二是如果货物过重,会对车辆的行驶和制动产生影响。该车驾驶员接受了处罚并保证以后不再犯类似的错误,民警责令其现场将货物转移后再离开。(高速交警十七大队 李嘉辉)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