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如此客货混装太危险!
2022-07-06 21:44:19   
2022-07-06 21:44:19    来源:高速交警十四大队

  7月6日上午10时许,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十四大队民警在彭阳收费站开展违法行为查处时,一辆车牌为陕A牌的白色轿车由西向东驶来。执勤民警拦停了该车辆并打开车门查看,发现该车辆的后座已被放倒,放置着两箱茶叶、铁架子以及木板,从车辆后备厢一直延伸到后排座位,由于铁架、木板过长,前面基本上直接顶住了中控屏。民警批评驾驶员,如果遇到紧急刹车或拐弯等突发情况,铁架和木板会对驾驶员及其他交通参与者造成严重伤害!

微信图片_20220706122355.jpg

  民警对违法驾驶人进行了耐心教育,讲明客货混装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驾驶员表示认同处罚结果。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民警决定对其处以200元罚款的处罚决定,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微信图片_20220706122434.jpg

  高速交警提示:车辆超限、超载,原车的整体性会发生改变,车体的牢固性和刹车性都会下降,当前正值春季,横风较大,一旦发生紧急情况,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为了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抵制超限超载违法行为。(高速交警十四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