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行车途中“砰”的一声,车就烧起来了
2023-05-26 14:30:31   
2023-05-26 14:30:31    来源:宁夏新闻网

  5月24日8时23分许,宁夏公安厅高速交警四大队接到报警称,福银高速由南向北2301公里400米处发生车辆自燃,驾驶员情绪十分激动,请求出警。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四大队第一时间出警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大队民警通力协作,迅速设置好现场防护,确保事发路段交通安全和顺畅,同时配合消防灭火。看到驾驶员惊魂未定的样子,大队民警又做起了“心理疏导师”,开导驾驶员人身安全最重要。看到其情绪逐渐稳定之后,大队民警了解了事发经过。

微信图片_20230524180727.jpg

  经驾驶员讲述,其驾车行驶至事发地点时,突然听到发动机舱“砰”的一声,随后冒起了黑烟。驾驶员将车辆紧急停靠在应急车道后,迅速下车撤离到安全区域,此时车辆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

  高速交警提示:车辆自检应成为习惯,尤其是上了“年纪”的车辆,应随时注意车辆状态,及时做好维护保养。高速行车发生故障,应立即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高速交警四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