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如此客货混装太危险
2023-05-26 14:29:47   
2023-05-26 14:29:47    来源:宁夏新闻网

  5月25日上午10时许,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四大队在吴忠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车内疑似客货混装,随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图 (6)_副本.jpg

  检查中发现,该车后备厢内及后排座位放着一辆推车,其中第三排座椅被拆除,小推车紧贴第二排乘客,存在极大安全隐患。针对其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向违法驾驶员讲解了客货混装的危害,告诫他汲取客货混装事故案例的教训,切莫心存侥幸。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驾驶员承认,为贪图方便就将五金材料全部塞进了车内,完全没考虑到“客货混装”的危险性。民警对其依法进行处罚,并要求其卸载转运违法装载的货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高速交警四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