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蛇形”走位,翻车了有点疼
2022-05-11 22:53:28   
2022-05-11 22:53:28    来源:金凤区交警二大队

 

  2022年5月11日,银川市正源街与盈南巷交叉口附近就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戴头盔骑摩托车的男子停下车来接电话时,突然遭受后方“袭击”。通过监控视频可以看到,“袭击者”驾驶三轮电动车时,在岔路口处突然由直行换成“S”型走位来回摇摆,随后便撞上了前方在路边停下的摩托车。如此“天降横祸”,这位蛇形走位的三轮电动车驾驶员要负全责。

  银川交警提醒:事故猛于虎,无论驾驶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都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规范文明操作,小心谨慎驾驶,这既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他人的负责。(金凤区交警二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