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转弯未让直行酿事故,全责!
2022-07-05 21:57:05   
2022-07-05 21:57:05    来源:兴庆区交警二大队

 

  2022年7月2日14时20分许,银川市兴庆区友爱街与治平路交叉口,发生一起共享电动车与轿车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电动车受损,驾驶电动车的女士和搭乘电动车的孩子受轻微伤。接到报警后,民警马上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图片1.jpg

  经调查,驾驶共享电动车女士绿灯直行经过路口时,遇一辆红色小车驾驶员在右转时未减速避让,导致与直行的电动车发生碰撞,民警现场认定红色小车转弯未让直行负全责。

  交警提示:骑行共享单车时禁止载人,请安全文明使用共享单车,摒弃交通陋习;在通过路口时,机动车驾驶人右转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避让。(兴庆区交警二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