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服务区抢通行 车辆刮擦共“买单”
2023-03-22 12:50:47   
2023-03-22 12:50:47    来源:高速交警十四大队

  3月19日23时许,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十四大队值班室接到110指令,在青兰高速公路由西向东方向K1587公里200米(泾源服务区南区内)处,一辆半挂车与一辆小车发生刮擦,请立即出警。

微信图片_20230320161858.jpg

  接到警情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事故地点,发现加油区出口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右后中间位置卡着一辆小轿车,刮擦比较严重。经了解,半挂车与小轿车同时要驶离服务区,小轿车从半挂车的右边超车抢道,由于半挂车驾驶人视线属于盲区位置,观察不周也未让行,导致其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的挂车刮擦到了小轿车,致使小轿车的左前部受损。民警明确了事故责任,并通知两名驾驶人前往大队进行处理。

  高速交警提示:遇到高速公路服务区出口车辆缓慢通行时,驾驶人应自觉排队依次交替通行,轿车切勿从大车的盲区位置超车抢道,应该互相礼让依次通行,见缝插针的行为不仅不能提高通行效率,而且稍有观察不周,就会导致所驾车辆与其他车辆发生刮擦或碰撞。(高速交警十四大队 何成虎)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邵志权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