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未让右方来车先行致两车相撞
2023-03-22 12:52:43   
2023-03-22 12:52:43    来源:固原交警三大队

 

  1月22日9时37分,王某某驾驶证驾驶宁D号小型轿车,沿固原市兴城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大堡街交叉路口时,与沿大堡街由北向南行驶的张某某驾驶宁D号小型轿车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当事人王某某驾驶机动车未让右方道路的来车先行,是导致此次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无信号灯控制路口通行规则:1.右转让左转;2.右转、左转让直行;3.有让行标志的需让行;4.右侧车辆先行;5.进入无信号灯环岛行驶需要让岛内车辆先行。

  交警提醒:车辆在进入路口前应减速慢行,注意观察四方道路车辆通行情况,确认安全后再通过。(固原交警三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邵志权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