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车辆违停引发事故要负责
2023-05-24 16:39:00   
2023-05-24 16:39: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5月21日7时许,在银川市兴庆区新华街康怡园小区门口处发生了一起因车辆违停造成的交通事故。当时赵某骑电动自行车沿新华街由西向东行驶去上班,行驶至康怡园小区门口时,遇李某某驾驶的灰色小轿车违停在非机动车道上。因无法正常通行,赵某就沿左侧道路准备绕行,未预料到后方一辆公交车靠站点停车,从后方将绕行的赵某刮到。造成赵某受轻伤,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经民警调查取证,该起事故公交车负事故主要责任,违停车辆驾驶员李某某负事故次要责任,赵某无责。

  银川交警提示:车辆违停隐患重重,引起交通事故还要负责任。广大交通参与者应文明停放车辆,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兴庆区交警二大队 罗鑫)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