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驾驶员倒车观察不周 后车无辜受损
2023-05-28 23:23:23   
2023-05-28 23:23:23    来源:宁夏新闻网

  5月25日9时40分许,宁夏公安厅高速交警十四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青兰高速公路由东向西方向K1587公里200米(泾源服务区北区内)处,两辆半挂车发生碰撞,请快速出警。

1111.jpg

  值班民警到达事故地点后,发现加油区一前一后停着两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后方重型半挂车的驾驶室紧抵着前方车辆的牵引挂车。经了解,前车驾驶员向后倒车调整车身时,由于观察不周导致其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的挂车撞到了后方等待加油的车辆,致使后方车辆的前部受损。民警明确了事故责任,并通知两名驾驶人前往大队进行处理。

  高速交警提示:机动车倒车时应当察明车后情况,确认安全后再倒车。(高速交警十四大队 冀苗)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