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电动车自行车均闯红灯斜穿路口,驾驶员被撞飞
2023-06-02 11:20:30   
2023-06-02 11:20:30    来源:宁夏新闻网

 

  5月18日21时,蔡某驾驶小型轿车沿银川市宁安街由北向南行驶至新昌路路口绿灯转弯转时,遇刘某驾驶电动车沿路口西南方向向东北方向闯红灯斜穿马路时发生碰撞,造成刘某受伤、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经事故民警认定,电动车驾驶员违法信号灯通行是造成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承担全部责任。

 

  无独有偶,5月21日18时左右,王某驾驶小型轿车沿银川市通达街由北向南行驶至贺兰山路口闯黄灯通过路口时,遇15岁中学生蔡某驾驶自行车沿路口西南方向斜穿马路至此发生碰撞,造成蔡某胳膊和腿部受伤,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交警提醒:学校和家长要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交通安全教育,增强未成年人安全出行意识。电动车驾驶人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在规定车道内行驶,切勿逆行、随意穿行、闯红灯、非法载人。驾驶人和12周岁以下的乘坐人均要佩戴好安全头盔,不要与机动车抢道,一旦发生事故,电动车也需要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金凤区交警一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