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红寺堡交警为枸杞采摘工作保驾护航获攒
2022-06-27 22:18:30   
2022-06-27 22:18:30    来源:红寺堡交管大队

  “交警同志,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带的早点,你们吃吧。”群众将早点硬塞给正在执勤的辅警张主麻手中。

  “谢谢你们的心意,也谢谢你们对交警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只要你们出行平安,我们的付出就是值得的。”辅警张主麻婉拒道,这一幕发生在6月25日的凌晨五点半左右的枸杞采摘基地。

微信图片_20220627115047.jpg

微信图片_202206271150472.jpg

  近期,红寺堡区枸杞采摘进入高峰,农村道路农用车违法载人、三轮电动车载人,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较为突出,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对此,红寺堡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全体民辅警放弃周末休息,根据群众采摘出行时段,早晚采取“潮汐工作法”,错时加大农村道路巡查和定点检查力度,在红九路、中航线、滚新路等枸杞采摘途径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加强对轻型货车、农用车、三轮电动车违法载人,面包车、小轿车超员及驾驶机动车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整治。

微信图片_202206271150473.jpg

  同时,安排警力在田间地头现场面对面向枸杞采摘务工人员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全力为枸杞采摘工作保驾护航,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红寺堡交管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