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石嘴山市高新区交警大队走进幼儿园开展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07-05 22:32:35   
2022-07-05 22:32:35    来源:石嘴山市高新区交警大队

  为切实提高幼儿师生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暑期师生出行安全防范能力,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7月4日,石嘴山市高新区交警大队走进辖区石嘴山市幼教集团丽日分院开展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以互动的形式将交通安全知识传授给小朋友,给他们带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1.jpg

  “红灯停、绿灯行,小朋友们都知道,那黄灯的作用呢?”“黄灯亮了等一等。”......宣传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如何过马路进行了讲解,教育孩子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民警对与孩子们平时生活密切相关的“走路要走在人行道上”“要走斑马线”“过马路要做到一停两看三通过”等等内容做了重点讲述。同时,还准备了一些常见的交通标志,详细讲解了各种交通信号标志的含义。

3.jpg

  此次进校园活动给幼儿园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让孩子们认识了交通标志,了解了走路及乘车时的交通规则,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石嘴山市高新区交警大队 王鹏)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