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平罗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3-03-20 14:26:29   
2023-03-20 14:26:29    来源:平罗交警大队

图片2.jpg

  3月16日晚,平罗交警走进平罗县职教中心,以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为主题,为该校120名师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1.jpg

  交警重点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以及交通标志的意义,对城市道路易发、多发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宣讲,告诫同学们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防范能力,做到文明出行与安全出行,提醒同学们自觉做到不乘坐无牌无证、超员车辆,按法律要求规范驾驶自行车、电动车,坚决做到不违法载人、不逆行、不闯红灯,严防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随后,交警现场播放了《中小学生交通事故警示片》,并通过问答方式向学生发放电动车安全头盔,详细介绍了安全头盔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平罗交警大队 孙少岩)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邵志权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