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中卫工业园区交警大队开展“拒绝酒驾”暨“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3-05-25 11:26:33   
2023-05-25 11:26:3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安全驾车、安全乘车、安全出行的自我防护能力,5月24日,中卫工业园区交巡警大队以“拒绝酒驾”暨“一盔一带”安全教育为主题,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辖区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1.jpg

  大队民警深入辖区中沟路沿线农村、田间地头,针对农村“一老一小”及务工人员等重点人群,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以及酒后驾驶、不规范使用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陋习的危害,提醒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驾乘系好安全带,骑行戴好安全头盔,坚决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2.jpg

  民警还讲述了近期因酒驾醉驾、未系安全带以及佩戴安全头盔导致交通事故的真实案例造成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教育引导群众要自觉摒弃“图方便”“不在乎”“无所谓”“赶时间”等心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安全出行,平安回家。(中卫工业园区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