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持续发力错时查处,西吉交警全力保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2023-05-29 22:31:07   
2023-05-29 22:31:0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西吉公安交警紧盯“一早一晚”重点时段,在辖区农村道路、学校周边等重点道路,严查“三超一疲劳”、农用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平稳有序。

4.jpg

  行动中,各秩序中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警力深入重点路段合理设置执勤卡点,重点对无证驾驶、违法载人、超员超载、未系安全带、无牌无证、不按规定佩戴头盔等各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做到“逢违必查、逢违必纠、执法必严”。同时,加大对过往车辆安全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驾乘人员的安全意识、守法意识、文明意识。(西吉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