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固原交警二大队持续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3-05-30 12:28:20   
2023-05-30 12:28:2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源头管理,提高广大群众及客运车辆驾驶人和乘客的交通安全意识,固原交警二大队走进固原市汽车站及丝路广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2.jpg

  宣传人员向广场及候车大厅候车的群众和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结合车辆的出行特点和方式,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刻剖析不系安全带、不佩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劝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头盔,安全文明乘车、出行。(固原交警二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