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隆德交警进校园开展“相约美好童年 守护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23-06-02 11:10:59   
2023-06-02 11:10:59    来源:宁夏新闻网

  6月1日上午,隆德交警以辖区各学校举办的庆祝活动为契机,联合派出所民警开展以“相约美好童年 守护交通安全”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03.jpg

  宣传民辅警向同学们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普及了安全出行注意事项。教育同学们从小养成良好、规范的出行习惯。乘车要坐后排,走路要靠右行;不嬉闹、不追逐、不横穿公路;过马路时要遵守交通信号灯;乘坐汽车时要系好安全带,乘坐摩托车及电动车时要戴好安全头盔;出行时不乘坐超员车、报废车等隐患车辆。呼吁同学们将自己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提醒家长及亲朋们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守法,安全出行。

  在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在寓教于乐中增长了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了自我防护能力,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隆德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