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贺兰交警进校园 安全守护伴“童”行
2023-06-02 11:10:48   
2023-06-02 11:10:48    来源:宁夏新闻网

2.jpg

  6月1日,贺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贺兰县第一小学组织学生开展“知危险 会避险”主题宣传活动,为同学们送上交通安全“大礼包”。

1.jpg

  民警采取现场宣讲、发放宣传彩页的方式,重点向学生们讲解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等交通安全知识。叮嘱孩子们做到知危险、会避险。在现场互动环节,开展交通安全知识问答并发放小礼品。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纷纷表示,会把这份“平安的礼物”带回家,与家人一起分享。(贺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马晶晶)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