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银川男子酒驾却百般抵赖 不想被后车监控拍下“铁证”
2021-01-12 13:38:48   
2021-01-12 13:38:48    来源:西夏区交警一大队

 

  2020年12月22日晚,西夏区交警一大队民警在银川市北京路兴州街路口开展夜查工作时,发现一辆宁A号牌小型汽车停在北京路铁路桥下更换驾驶员。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面对民警现场再三询问,驾驶员靳某某一口咬定是同行人员韩某某驾车。靳某某万万没想到,他和韩某某更换座位的过程被后面公交车上的监控拍得清清楚楚,而且民警通过行车轨迹查询显示,靳某某一路驾驶车辆的照片也清晰可见。

  面对铁证,韩某某从一开始咬定是自己驾车到闪烁其词再到最后承认当时确实是靳某某驾车,看到前方有交警查车,就应靳某某要求更换了座位。而处于醉酒状态的靳某某始终百般抵赖,拒不承认,直至醒酒后才承认事实。经现场对靳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值为183mg/100mL,涉嫌醉驾。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西夏区交警一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