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太危险,男子骑自行车高速公路逆向行驶
2022-05-15 22:16:19   
2022-05-15 22:16:19    来源:高速交警十三大队

 

  5月14日20时许,一名男子骑着自行车在古青高速公路快车道逆向缓缓骑行,这一情景让很多过路司机惊叹不已。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十三大队接到报警后,巡逻民警立即沿线搜寻,在古青高速杨马湖至灵武东方向K46公里处,发现该名男子正在快车道奋力骑行。巡逻民警立即停车拦下男子,发现该名男子0多岁,言语清晰,穿戴整齐。但面对现场民警的询问,男子一直说一些无关紧要的话语。为保障该名男子的安全,现场民警将该男子自行车装至警车后备厢,连人一同送至附近灵武东塔派出所。

  高速交警提示:高速公路通行车辆速度很快,行人上高速非常危险,切不可为图便利或者其他原因而这样做。(高速交警十三大队 李伟聪)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