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摩托车闯红灯,撞上半挂车被卷入车底……
2022-08-16 22:48:47   
2022-08-16 22:48:47    来源:石嘴山市农指交警大队

 

  2022年7月9日13时许,石嘴山市交警分局农指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简滨路与110国道路口发生车祸,有人受伤。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事故现场为杨某骑二轮摩托车(乘坐人屈某)在简滨路由东向西行驶至简滨路与110国道路口左转弯时闯红灯,与一辆重型半挂车相撞卷入车底。

2 - 复件(1).JPG

  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摩托车驾驶员杨某驾车通过路口时,无视交通信号灯径直横穿马路,摩托车躲避不及,径直撞上了重型半挂车。摩托车被撞翻在地,驾驶员被卷入半挂车轮胎下,乘坐人被甩出车外,二人头部着地,被重型半挂车拖行几米,非常惊险!幸运的是,杨某和乘坐人屈某佩戴了安全头盔,减少了头部伤害,但头部、身体多处骨折,为了抢行几秒,着实付出了惨痛代价。

3 - 复件.JPG

  交警温馨提示:交通事故往往就在一瞬间,闯红灯等于拿生命赌运气。作为一名交通参与者,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途径路口应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切记“宁停三分,不抢一秒”。无论何时一定要遵守交规,别再心存侥幸!(石嘴山市农指交警大队 马锐  马婷)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