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未保持安全车距,半挂车“强吻”电线杆
2022-11-23 20:17:29   
2022-11-23 20:17:29    来源:石嘴山市农指交警大队

 

  11月16日13时许,石嘴山市农指交警大队接到报警,一辆重型半挂车偏出路外,撞坏了公路旁的路灯杆和电线杆,大队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发现这辆重型半挂车前半身已翻到路基外,将路边电线杆撞“骨折”,所幸驾驶员无大碍。

11.jpg

  驾驶员马某说:“当时天气不错,视线也挺好的,我想着110国道上可以放心开,就放松了开车的警惕,开到110国道简滨路口时,突然看到前方半挂车减速刹车,这时感觉自己有点刹不住车了,想避开前车,于是就向右打方向避让,但是方向好像打过了,然后……就翻了。”

22.jpg

  由于马某的半挂车里还拉着货,车身过重导致无法挪动,民警果断采取措施,立马联系吊车,设立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并迅速联系相关单位到事故现场清理被撞断的电线杆,民警经过1小时疏导和清理,道路恢复了通畅,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33.jpg

  交警提醒:行车要保持安全车距,这样当遇到紧急情况时才能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采取制动或者避让措施,防止意外发生。(石嘴山市农指交警大队 马锐 马婷)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