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春耕时节,彭阳交警宣传忙不停
2023-03-22 12:38:01   
2023-03-22 12:38:01    来源:彭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为进一步强化春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彭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IMG_5817.JPG

  宣传人员结合春耕农忙期间群众出行集中、农用车辆出行增多的情况,通过发放各种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春季出行安全常识,宣传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速、不系安全带、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警示教育农民群众要“知危险,会避险”,不酒后驾车、不乘坐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拖拉机等非客运车辆出行,不开无牌、无证、报废车上路,做到春耕生产、交通安全“两不误”。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彭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吴翔)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邵志权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