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石嘴山市河滨交警大队走进辖区“新入户”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2022-07-05 23:21:56   
2022-07-05 23:21:56    来源:石嘴山市河滨交警大队

  为提高危化品车辆驾驶人的文明行车意识,压实企业安全管理责任,做好企业源头管理以及安全教育工作,7月5日,石嘴山市河滨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新入户”危货企业宁夏东甫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培训。

IMG_20220705_153123_1_看图王.jpg

IMG_20220705_160110.jpg

  培训过程中,民警围绕日常司机驾驶中容易出现的交通安全问题,结合课件,从“一盔一带”“拒绝酒驾 平安出行”等几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还结合夏季天气下的交通特点,向大家提示夏季高温天气期间交通运输的安全防范和雨天、夜间驾驶中注意事项。随后,民警播放了示教育片,让大家直观感受到交通陋习带来的严重危害,用事故案例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升安全文明驾驶的意识。提倡大家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养成文明参与交通的良好习惯。

IMG_20220705_153413.jpg

  培训结束后,企业安全负责人表示:感谢交警同志上门送“安全”,企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公司内部安全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好交管部门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要求,绷紧交通安全责任之弦,与交管部门加强配合,为广大交通参与者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石嘴山市河滨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