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车辆发生故障 交警排忧解难
2022-07-05 23:32:58   
2022-07-05 23:32:58    来源:沙坡头区交巡警四大队

  7月5日15时许,沙坡头区交巡警四大队值班民警巡逻至G338线小红山附近时,发现一辆鲁L牌照红色重型半挂车斜停在路面上,影响交通秩序,便立即上前查看。此时正值车流量大的时段,如果不及时挪开,不仅会造成道路堵塞,还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2.jpg

  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到了货车司机,经询问,该车传动轴发生故障,短时间内无法购买到配件,为了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民警立即安排人员设置警示区域,令派人员驾驶警车带司机到最近的修理铺购买配件,直到车辆重新启动驶离后,民警又立刻回到工作岗位。

3.jpg

  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车辆发生故障后,应第一时间开启危险报警灯,按照规定摆放警示标志,车内人员转移至路下安全区域,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沙坡头区交巡警四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