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固原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暑期前安全检查
2022-07-06 21:01:47   
2022-07-06 21:01:47    来源:固原交警二大队

  暑假模式即将开启,为做好暑期前校车交通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校车及驾驶人安全管理,加强校车行驶安全,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2022年7月5日,固原市原州区交警二大队深入辖区金海园幼儿园、红孩子幼儿园开展暑期前安全检查活动。

图片1.jpg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校车是否按规定配备安全带、GPS、逃生锤、灭火器、急救箱等安全设备逐一进行核实,并与幼儿园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指出检查过程中园方存在的问题,对幼儿园负责人及校车司机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校车的安全监管力度,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病”车不上路,上路不违法。

图片2.jpg

  接下来,大队将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校车管理,常态化开展校车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孩子们开心进入暑期保驾护航。(固原交警二大队 任燕)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