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民警杨洋、辅警王林 这里有你一封感谢信
2022-07-06 23:57:12   
2022-07-06 23:57:12    来源:金凤区交警二大队

微信图片_20220706234331.jpg

  7月5日上午11时30分,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金凤区二大队收到一封来自“一位普通的银川市民”的感谢信。信中字里行间表达着民警杨洋、辅警王林的感谢。内容如下:

  今年6月27日早晨,我发现自己停在小区的车辆被剐蹭,肇事者未留下任何信息。我随即报警,处警的是贵单位杨洋、王林二位警官。由于我6月22日以后再未使用车辆,至发现之日已有5天,监控视频显示,期间有多辆车辆在我的车被剐蹭一侧出入,加上摄像头拍摄角度不佳,清晰度不高,调查难度较大。上述二位警官不厌其烦,耐心细致,反复查看20多条监控视频,逐一甄别,通知嫌疑车辆到交警队查验,但很快都被排除。就在我自己都准备放弃的时候,王林警官却帮助我找到了肇事逃逸者,并用最快的速度让对方赔偿了我的损失。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银川市民,车辆被剐蹭,损失也不大,这本是一件小事。但这两位警官却没有忽视这件小事,而是在我手足无措、孤立无援的时候给我提供帮助,让我感受到“有困难找警察”绝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份承诺,也让我更加坚信人民警察是真正为人民服务的,是值得信赖的。他们通过打击交通违法行为,维护社会秩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的使命和担当。在此,我想衷心地对二位警官说声谢谢!

  据我所知,金凤区交警二大队是银川市交警部门最繁忙的大队之一,工作量非常大。在这种情况下,二位警官能耐心、细致、高效处警,说明贵单位的民辅警整体业务能力强、素质高。因此我也要感谢二大队的领导,培养了这么优秀的一支交警队伍。

  如今,全国机动车保有量逐年上升,已突破4亿辆,但近年来交通事故数量却呈现总体下降趋势,这与全体交警、辅警的履职尽责、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烈日下,暴雨中,狂风里,冰雪上,到处都有你们坚定的身影。正是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保障着全社会的道路交通安全。谢谢你们的付出,谢谢你们始终守护着这繁忙的车水马龙,守护着这座城市的万家灯火!

  再次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一位普通的银川市民

  2022年7月5日

  收到感谢信后,杨洋和王林表示“找到肇事车辆,快速处理事故是我们的工作职责,没想到报警人能发来表扬信”。

  一起交通事故的快速处理,是金凤区二大队所有民警、辅警执法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一位普通银川市民”的感谢让金凤区二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备受鼓舞,今后将处理好每一起交通事故,尽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金凤区交警二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