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上车,我们送你们回去!”
2023-03-17 22:12:07   
2023-03-17 22:12:07    来源:灵武交警大队

 

  3月10日,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马家滩辖区出现沙尘暴天气,给交通出行带来安全隐患。灵武交警大队马家滩中队快速反应,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积极部署警力,沿辖区道路巡逻布警,稳妥扎实地做好各项交通管理工作。

图片2.png

  当日,马家滩交警中队在244国道开展夜间巡逻过程中,发现昏暗的车道上出现了两个骑乘电动车的身影。夜间光线较差,国道上重型货车较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巡逻民警立即驾车跟随在两人车后,在宽阔的路段将其引到安全地段,询问其为何夜间在偏僻的国省道上骑行。看到两人一直使用肢体语言,民警意识到两人可能是听力残疾人,于是民警也耐心地与他们沟通,了解到两人系辖区内一家骨胶厂的工人,在去购物的路上迷失方向。

图片1.jpg

  “路上车多安全隐患大,上车,我们送你们回去!”随后民辅警一起合力将电动车抬上车厢固定好后,将两人安全送回公司。(灵武交警大队 杨丹阳)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