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惠农交警大队约谈辖区10家高风险运输企业
2023-03-22 12:34:56   
2023-03-22 12:34:56    来源:惠农交警大队

  为强化对货运企业源头监管,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0日,惠农交警大队约谈辖区10家高风险运输企业,督促运输企业强化安全意识,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

微信图片_202303180942282.jpg

  约谈中,惠农交警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分析,提醒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查找原因、研究对策,加强车辆、驾驶人的日常管理,强化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制定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坚决杜绝“问题车辆、问题驾驶人”上路,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对存在问题的运输企业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明确了各高风险运输企业风险隐患清零目标任务,警示教育运输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后将认真落实整改,抓好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消除企业存在风险,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惠农交警大队 张磊)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邵志权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