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男子醉驾撞上信号杆后逃之夭夭,2小时后又投案自首……
2023-05-26 14:30:18   
2023-05-26 14:30:18    来源:宁夏新闻网

 

  4月24日00时38分许,李某驾驶宁B号牌小型普通客车,沿大武口区世纪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至世纪大道与解放街路口处左转弯时,与世纪大道解放街路口东南角红绿灯杆发生碰撞,致宁B号小型普通客车车辆乘车人张某受伤,车辆受损及红绿灯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驾驶员李某离开事故现场。4月24日2时40分许,宁B号牌小型普通客车车主李某某将驾驶员李某带至大队投案自首,民警发现其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遂将李某带至宁夏第五人民医院抽取血样送检。4月25日,经宁夏金信司法鉴定中心鉴定,李某血液检材中检出乙醇含量为204.70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

  经查,驾驶员李某当日19时许与其朋友聚会,期间李某喝了7瓶啤酒。随后李某与其朋友张某打车回到星海时代小区楼下,又驾驶宁B号牌小型普通客车出去遛弯,等再次回到星海时代小区十字路口时,因酒劲发作,在路口左转弯时失去主动驾驶的意识,操作不当与红绿灯杆发生碰撞。发生事故后,李某害怕被交警查获,没有第一时间报警处理事故,而是回到星海时代家中,直到4月24日2时40分许,李某的哥哥带其到大武口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庆幸的是,事故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驾驶员及乘车人都系了安全带,只受轻微伤。

  对于醉酒驾驶机动车且引发交通事故的行为,李某不仅要负事故全部责任,自费承担所有经济损失,还将面临驾驶证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罚款两千元的行政处罚。目前,李某正在取保候审阶段。(大武口交警大队 李淑贤)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