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高速公路车辆故障 交警远程救援
2023-05-28 22:38:56   
2023-05-28 22:38:56    来源:宁夏新闻网

  5月26日下午,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十九大队分控中心值守人员在进行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固会高速东向西方向3公里处,一辆银灰色小型轿车开启双闪停靠在应急车道内,驾驶员正在车辆前方神色焦急地拨打电话。此时路面车流量较大,该车辆又恰好停靠在桥梁涵洞路段,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2f78b32faa3f6a28e1f9e4ee68582d5_副本.jpg

  民警立即通过电话联系到该车辆驾驶员,经了解,该驾驶员驾车从固原上高速前往西吉,没想到刚上高速不久车辆就发生了故障。驾驶员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指导故障车辆驾驶员在车辆后方150米处设置好三角警示标志,车内人员撤离至护栏外,并电话联系清障救援部门前往清拖。最终,该故障车被及时拖离高速公路,消除了路面隐患。

  高速交警提示:高速公路车辆发生故障后,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并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切勿在路面逗留。(高速交警十九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