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红寺堡交警暖心守护 群众送锦旗致谢
2023-05-30 13:15:50   
2023-05-30 13:15:50    来源:宁夏新闻网

  5月29日,红寺堡区柳泉乡红塔村干部及村民将一面写有“警民心连心 共筑平安路”的锦旗及慰问品送到了红寺堡交管大队,感谢庙会期间红寺堡交警不畏风雨护航群众出行安全。

123456.jpg

  5月23日,红塔村举行为期5天的庙会。为确保群众交通出行安全,红寺堡交管大队未雨绸缪,提前实地开展交通风险调研,针对红塔村村民穿越国道338线前往庙会的交通安全风险,对该路口优化安装灯具、爆闪灯,配置移动红绿灯,完善村口交安设施。

IMG_1437.JPG

  庙会期间,执勤民警还采取“定点执勤和集中护送”的方式,早中晚提前到红塔村村口,组织群众在村口集合,对交通进行管制,护送群众集中过马路参加庙会和安全回家,并在路口定点执勤,确保了群众出行安全。(红寺堡交管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