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协同共治,严查“两客一危一货一面”
2023-06-03 11:44:14   
2023-06-03 11:44:14    来源:宁夏新闻网

  6月1日,泾源公安交警联合固原交通分局综合运输执法六大队开展“两客一危一货一面”重点车辆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严管重点违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平安。

图片1.jpg

  大队根据国省道运输需求和出行特点,科学调整勤务部署,紧盯G312、G344、S313等重点普通国省道开展错时查处,对过往客货运车辆、农村面包车、危化品运输等重点车辆严格落实“六必查”,严查车辆超员、超速、超载、涉牌涉证、疲劳驾驶、酒后驾驶、不系安全带、私自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

图片5.jpg

  执勤民辅警坚持落实“一超四罚”措施,在纠正消除交通违法的同时进行面对面的教育,向重点车辆驾驶人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后果,进一步强化驾驶人对法律法规的认知度和知晓率。

  当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89起,其中货车超载3起、超速31起、查缉布控5起、货车未定期进行检审验3起、驾驶证吊销后驾车1起、面包车不系安全带7起、面包车超员2起,劝导教育200余人次。(泾源交警大队 鄢红)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于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